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启辰D5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启辰D50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启辰D5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5-19 02:1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启辰D50刹车油可以选择DOT-4(NO.2600)(40元/升),每三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由于启辰D50还是新款车型,很多数据还没上传,由此只能先参照颐达)

  启辰D50的4挡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的表面不错,升挡动作也比较积极,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它在1800转左右就会进行升挡操作,以确保燃油经济性。但相比响应灵敏的油门,它的动作就显得有点拖沓。由于齿比不够紧密的关系,当你深踩下油门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受到它迟缓了一下,动力输出好像短暂断开一样,无法达到你随心所欲的加速需求。在转弯时,可以明显感受到它的底盘确实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得到的效果是它的悬挂要相对颐达坚韧一些,可以有效减少侧倾,提高转速时的流畅度。当然,有得必有失,正因为它的悬挂调校更加坚韧了,所以在舒适性方面它要比颐达稍微差点。

启辰D5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启辰D50更换刹车油:

  1、刹车油更换的周期为每隔2年或30000公里更换一次

  2、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

  启辰D50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空间在同级车中是最宽裕的,室内有限车长达到1839mm,在轴距为2600mm的情况下,空间利用率长度达到71%,宽度达到92%,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可媲美十几二十万的高端车型!一米八的身高坐在车内绝对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再有就是咱们这款车主打就是一个家居用车,后备箱采用U型大开口的设计,容量高达467L这在同级别车中也是数一数二!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