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可以分期贷款吗、启辰D50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启辰D50可以分期贷款吗、启辰D50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4-21 11:0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可以分期贷款吗

  不少用户喜欢启辰D50动感的外形,却因为资金问题而望车兴叹,因为在国外85%以上购车通过贷款,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也已十分普及。 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根据网上车市,启辰D50有首付低至30%的购车方案,拥有1、2、3、5年的分期还款年限。

  从产品来看,这款源自颐达的启辰D50明显有了很大的提升,它的外观更加时尚好看了;它的做工品质、乘坐/储物空间、动力总成均与颐达基本保持一致;它的驾乘感受也相当舒适。这对于刚建立小家庭,注重家庭生活品质但限于经济能力有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启辰D50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启辰D50,但是短时间内难以筹集资金,可以通过启辰D50的金融购车服务申请贷款,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启辰D50带来的,不单是大气的造型、超大的空间或兼顾驾驶乐趣与燃油性的操控性能。您想亲临专业赛道体验D50带来的驾驭乐趣吗?启辰D50配备最新一代博世ABS系统,经过全新调教,其湿滑路面上制动的稳定性和紧急转向避让的优异性印象深刻,显示了领先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八字绕桩测试中,启辰D50操控精准、过弯稳定的优点表露无遗。而在与其余两款车型的对比试驾中,启辰D50在加速、制动、操控、静谧性等方面的表现,竟然全面优于绝大多数对比车型,这样的性能表现,让人对它的市场前景倍感振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