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启辰D50磨合期怎么开

启辰D50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启辰D50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21 11:0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磨合期多长时间

  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启辰D50也不例外。

  启辰D50搭载日产1.6L排量HR16DE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黄金节油组合,保证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提供舒畅强劲的驾乘体验。有趣的是,装载同系列发动机的骐达曾获得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两届冠军,也斩获CCTV举办的节油大赛冠军荣誉。启辰D50对HR16DE进一步改良,通过优化空气流通、提高燃烧室冷却效率提高技术、提升最大承载扭矩等措施,保证在高速和中低速的动力输出。

新启辰D50磨合期怎么开

  启辰D50在磨合期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高转速发动机的转速在磨合期也不能太高,千万不要超过3500转,时速多少公里并不是很重要。

  2.冷启动时应当有一个热车的过程,待水温有变化后在上路行驶,一般在3-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3.必须按车型的载重规定减载,以不超过规定载重量的70%为宜。

  4.急刹车对新车的发动机、制动系统和底盘的冲击损伤很大,行车中应提前处理情况,减速减挡。

  5、避免急加油、急刹车,尽量保持匀速行驶。

  在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著名的日产HR16DE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以及多项效能优化技术,匹配MT、AT两种变速箱,构成黄金节油组合 ,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在品质方面,东风日产依托“品质联盟”,通过全价值链的品质工程确立自身优势,启辰D50与NISSAN品牌共线生产、共网服务,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都达到了日产全球标杆水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