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油耗大吗、启辰D50油耗平均是多少

启辰D50油耗大吗、启辰D50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5-17 02:5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油耗大吗

  在网友的油耗频道可以看出启辰D50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是很好的,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很省油了,不过省到什么程度还得看驾驶习惯。1.6L手动7.8/100KM,1.6L自动8.4/100KM。

  启辰D50搭载的NISSAN原装进口的HR16DE发动机,采用超微粒化喷油设计,多达12孔的喷油嘴,使燃油充分雾化,有效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汽缸采用真圆加工设计,模拟活塞的做功轨迹,设计出的活塞组更加润滑,同样减少磨损。特有的C-VTC气门连续可变智能控制系统能根据发动机工况做出精确科学的计算,智能控制进气,保证油气比例精确适当,进而提高燃烧效率和燃油经济性。航空轻量材质铝合金发动机减小整备质量。手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4L,自动挡百公里油耗7.2L,同级别中油耗非常低。

启辰D50油耗平均是多少

  启辰D50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启辰D501.6LMT版的百米综合油耗为6.4、1.6L AT版油耗为7.2。

  启辰D5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版实际油耗成绩为7.16L。考虑到测试里程中拥堵路况占到了4成,且测试车还未完成磨合,这个成绩算是非常不错了。如果参考老骐达/颐达车主的油耗情况,启辰D50实际油耗控制在6.5L左右应该不是难事。

  驾驶启辰D50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上车第一感受就是发动机怠速行驶时整体非常安静,正式上路之后温柔轻盈的方向、轻松的油门时刻能够让你感受到日系车舒适的驾驶氛围,对于一台标准的家用车来说就应该是这样轻松与惬意,载着家人一同出游。

 

  拥有117匹马力的1.6升HR16DE发动机拖动不足1.2吨自重的D50并不太吃力,深踩油门发动机突破3000rpm之后还能感受到略微的推背感,不过变速箱退档的速度比较犹豫,不过对于家用车舒适考虑这样设定也无大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