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排气管改装、启辰D50尾翼改装、启辰D50改装轮毂轮胎

启辰D50排气管改装、启辰D50尾翼改装、启辰D50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5-19 02:1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排气管改装

  发动机做功后会排出废气,排气效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引擎效能的优劣。原车设计偏向于较小发动机声音,而影响的排气的速度,降低了发动机效率!在进气增加、燃烧完好的同时,排气效率亦需加强。现多改为直排,即改变排气系统的中、前段,去除消音器等净化装置,将排气全过程缩短,废气经过简单处理即排出,改良后车子加速会更迅捷。改装后的直排桶在加速时会有震耳的声浪释放,但共震不应过大,否则长时间驾驶车辆时会加剧驾驶员的疲劳和烦躁感。

  排气系统改装就是:因为排气管内部的压力,阻碍排气脉冲的力。减少回压其实就是令吸、排气的交替更加畅顺,等于延长了气门的重叠时间。

  动力方面,启辰D50更是搭载了与颐达几乎一样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它看成是颐达的复活版,而且价格便宜了不少,对于消费者来讲也不是件坏事。只是考虑到成本,启辰D50的刹车系统改用了前盘后鼓的方式。

 

启辰D50尾翼改装

  这款带高位刹车灯的尾翼,是直接粘贴上去的,刹车灯从后备箱缝隙中缠绕进去,这样不带打孔,避免伤害爱车,价格应该是180元以内。还可以装压翼、顶翼,同样很好看,各有各的味道。

  启辰D50的内饰还是一贯的居家风格,方向盘的造型让人提不起驾驶的欲望,不过这倒与车型定位相符合,与方向盘同色的车标略显低质。仪表面板也经过了改进,由颐达略显运动的三连表改为这种比较平实的造型,车速表和转速表多了一块能提供更多信息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重新设计的音响和空调面板为有些呆板的中控台带来了些许活力。

  启辰D50的轴距为2600mm这在紧凑型车中并不突出,但他很好的继承了颐达大空间的优势,后排两拳的腿部空间足够翘起二郎腿享受中级车的待遇了。但后排座椅没有中央扶手,影响乘坐舒适性。

启辰D50改装轮毂轮胎

  改装轮毂轮胎优点是加大轮毂直径和宽度可以增强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提高制动时的散热性能,增加车辆过弯时的稳定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配合大轮毂使用的宽而扁的轮胎,能有效减少汽车的横向摆动,使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高。因此,很多车主会选择尽可能大的轮毂。但应注意,车胎越扁减震性能越差,驾驶舒适性也会大大降低。另外,在配合轮毂更换轮胎时,一般不要换与原厂轮胎总直径相差3厘米以上的轮胎,否则会增加油耗和操控,导致加速无力,甚至在打满方向时会蹭到轮拱内缘,导致轮胎的异常磨损和定位失准。其次验车也会有影响。

  启辰D50以“体面舒适、轻松悦享” 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宽大舒适空间、高效节能动力、全球标杆品质”三大核心优势卖点。 在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启辰D50后排膝部空间达596mm,可媲美宝马7系和奔驰E级,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如颐达同平台的启辰D50在空间方面肯定同样出色,整体的定位同样是家用舒适的理念。座椅的柔软度非常出色,舒适程度非常优越。不过遗憾的是,就算是高配车型依然没有配置电动调节座椅。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