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动 > 朗动油箱盖怎么开、朗动油箱多少升

朗动油箱盖怎么开、朗动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6-16 11: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动油箱盖怎么开

  朗动油箱盖怎么开只要按一下油箱盖,自己就会弹出来,一般是车里内部有油箱盖拉手,或者通过按油箱盖来按打开。

  朗动就是现代汽车第五代伊兰特(ELANTRA),2012年度的北美最佳轿车的获得者。2012年8月23日,全新一代“ELANTRA”车型以“朗动”的命名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分别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共7款车型。如今,在紧凑型车市场,北京现代采用的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其中伊兰特将凭借着市场的占有率和成熟的技术主打出租车市场;悦动则主打低端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市场;而朗动的价格和定位都在悦动之上。用托马斯·伯克尔的话来说,“流体雕塑”是一种集合了自然与文化元素的设计理念,是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为品牌注入了精神层面的内涵。无论是之前的ix35、瑞纳,还是最近的第八代索纳塔,这种设计理念一直被不断的贯彻和升华。

朗动油箱多少升

  从朗动购车手册可以得知,朗动的油箱容量为50L可以满足日常行驶要求。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匹,最大扭矩155N·m,而1.8L采用最新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匹,最大扭矩175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悦动目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