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动 > 朗动的养车费用多少、朗动保养费用高吗

朗动的养车费用多少、朗动保养费用高吗

时间:2013-06-16 10: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动的养车费用多少

  根据车辆日常的保养成本来看,一般家用车的主要使用成本集中在保险、油费以及保养费上。虽然在用车过程中,许多车主未必两年内行驶四万公里,也未必都购买八项全险,再加上平时少洗车、少出远门的车主更能省下一大笔开销。但综合大部分车主的使用习惯,我们仅以新车两年四万公里+车型全险+按期保养+网友实际油耗的花费作为标准来计算车型用车成本。

  朗动 2012款 1.6L 自动领先型养车费用分析

  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各项养车费用的由来:

  通常,养车费用=车船使用税+日常维护费+过路过桥和停车费+意外开支+上牌费+保险+常规保养费用+油费

  朗动上市后,伊兰特和悦动不停产还将继续销售。厂家的策略是伊兰特针对低端,悦动面对中端,而朗动主打高端家用市场。从性能、尺寸等方面来看,朗动相较悦动而言是有明显的升级。但目前新车没有什么优惠,故该车的性价比还未能完全体现出来。不过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朗动这次的外观设计十分成功,该车的流体雕塑设计至少在最近几年内不会落伍。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很看重外形的话,最好多关注下朗动这款车。最后根据我们的大概计算,可以得出朗动 2012款 1.6L 自动领先型的月均使用成本为2106元,其中油费占总支出42%,保养费占7%,保险费23%。

朗动保养费用高吗

  现代朗动维修保养费用 更换机油机滤仅需300元现代朗动保修期为两年/6万公里,时效并不长。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常规保养。因为朗动目前具体维修保养价格还没有出台。在询问4S店之后维修人员后对方答复朗动的维修保养价格将与悦动近似。更换机油机滤300元以内,更换机油三滤600元左右。应该说现代朗动保持了韩系车好开好养的特色,因为本身技术相对成熟可靠,没有增压也没有直喷,所以最终在保养费用方面比较节省,这对消费者而言当然是好消息。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匹,最大扭矩155N·m,而1.8L采用最新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匹,最大扭矩175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悦动目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