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动 > 朗动排气管改装、朗动改装轮毂轮胎

朗动排气管改装、朗动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6-16 10: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动排气管改装

  车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供油系统、点火系统等的故障,发动机过热、回火,造成三元催化转化器载体烧结、剥落,排气阻力增大。由于燃油或润滑油使用原因,造成催化器中毒、活性下降,催化转化效率受到影响,三元催化器内产生硫、磷络合物和沉积物,进而使汽车性能恶化,造成动力性能下降、燃油消耗增加、排放恶化等。按照四冲发动机的四个往复动作一吸气、压缩、爆炸、排气来看,如果排气管无法迅速排光燃烧后的废气,则接下来的进气行程必定也没办法快速、完全地吸入新鲜空气;尤其此刻残留在燃烧室内的废排气,还会影响到下一次的燃烧效益,这样一来,马力表现自然不会理想,这便是为何要改装排气管的目的。

  改装排气的主要用意在于降低排气被压让进出气的交换变得更畅通,有以下几种方法:

  1.改小消音器;

  2.变化消音器结构;

  3.换大管径;

  4.去掉三元催化器:

  而改装排气的尾段消音器都小,而且一般改中段也就是把中段排气的消音器去掉,变成直通管。一般原厂消音器结构是一根管把尾气导入复杂的金属石棉减噪减震材料中,充分消音,从另一端导出,所以原车排气十分安静。改装排气直接更换专业排气品牌的原装位专用车型尾鼓。这种尾喉由标准304不锈钢制成,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制造出一种很动听的低频声音,音质低沉浑厚,低调清爽。增大管径有时也很常用,显而易见。有些人会选择拆掉三元,三元的结构是一个陶瓷蜂窝网状,在一截罐子里有几十厘米长的陶瓷结构,上面是无数个针眼大的小孔。这些陶瓷结构上都是附着催化剂,用来转化有害气体的。这种结构对排气的堵塞很大,是为了加大尾气和催化剂的接触面积,增加转化效率,起环保作用。去掉三元改直通,这个像堵死的蜂窝结构是没了。排气是通畅了,但就变得无比的不环保了,所以这个不推荐。

朗动改装轮毂轮胎

  轮毂改装是指车主或者专业从事车辆改装的人员为了达到美观或者是其他的目的将车辆原配的轮毂进行改装。一般主要为美观进行的改装,轮毂改装也是车辆改装中最重要的改装项目之一。轮毂标是最明显之一。

  在许可的范围之内,将原车轮胎轮毂规格向上升级,也就是将轮胎规格加大。这个做法的目的除了要提高抓地力之外,当然也能让换胎后的车辆整体看起来更美观、更威武。通常,在进行规格升级的同时,品质也就一并升级了!

  因为高性能轮胎都是低扁平率,所以升级的优点:

  *安全度高: 胎面加宽,接触面积大,抓地力增强,所以安全度高

  *操控性更好:减少偏滑和飘移,操控更灵活。

  *刹车更平稳:胎面加宽,摩擦面积大,缩短制动距离

  *行驶更平稳:低的扁平比,转弯时降低车身倾斜度

  *个性张扬:标新立异的轮圈,吸引MM的目光

  轮毂安装

  轮毂的安装对正常使用非常重要,如图是4孔和5孔轮毂的螺栓上紧顺序。

  安装时要用力均匀,逐步轮换上紧,不要一下把一个螺栓一次上紧。

  每次换轮毂后,车辆行驶30Km左右时一定要再检查一下轮毂,把松掉的螺栓重新上紧。

  轮毂安装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扭矩,

  如太松,长时间行驶会导致轮毂松动甚至脱落,

  如过紧,会导致轮毂螺栓裂纹甚至断裂,

  实际使用中都是极其危险 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