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动 > 朗动可以分期贷款吗、朗动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朗动可以分期贷款吗、朗动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6-16 10:5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动可以分期贷款吗

  朗动车型是可以分期付款的,每个地区的4S店可能分期付款方式不一样,下面是建行给出的朗动全系车型贷款方案,首付40%。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匹,最大扭矩155N·m,而1.8L采用最新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匹,最大扭矩175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悦动目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朗动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朗动,但是段时间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北京现代的金融购车服务,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朗动使用的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CVVT(凸轮轴正时可调)、可变进气歧管VIS、全铝合金缸体以及轻量化。其中1.8L Nu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700rpm。其中遗憾的是朗动并没有引进海外的1.6L GDI直喷发动机。其中朗动令人惊喜的地方是变速箱部分,无论是1.6L车型还是1.8L车型都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款6速自动变速箱的调校比较灵敏,能够积极响应驾驶中的油门去换挡,其中六挡属于超速档,只有超过80km/h时才会使用,这也是为了在高速巡航是降低发动机转速来降低油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