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动 > 朗动操控性怎么样、朗动买什么配置好、朗动有几种颜色

朗动操控性怎么样、朗动买什么配置好、朗动有几种颜色

时间:2013-06-16 11:0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动操控性怎么样

  朗动的前辈悦动在操控方面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瑕疵,就是在激烈驾驶状态下,转向系统的逆反馈过于直接。在朗动上我暂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可能现代已经做出了相应的修正。不过同时,我也发现了朗动在转向设定上的两个不太令人满意的地方。

  首先是在低速行驶(20km/h以下)状态下,如果方向盘朝左或朝右稍打一点(大概10度左右),一松开手,转向系统会马上将方向盘回中(当然车轮也会回正),那种回中的力道和速度显得很奇怪。如果在一些比较狭小的地方低速行车或停车入库的时候,驾驶员就要不停地和这个奇怪的回中力作斗争。另外一点就是在高速行驶时,朗动的这个转向系统所留出的虚位余量太少,只要驾驶员稍稍动一点点方向,车辆马上就会偏离正常的行驶轨道。如果是新手开着这样的车,就会很难保持长时间的直线行驶。

  除掉转向系统的这两个小问题,朗动仍然是一台开起来很轻松、没有压力感的典型家用车,它的驾驶坐姿舒适,驾驶视野理想,转向力度适中,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比例感和线性感也很强。我怀疑它转向系统的这两个问题,可能是现代想把朗动设定得更运动的副作用产物。但朗动已如此平易近人和好开,实在没有必要去在风格上和星骋、福克斯那样的运动小车硬靠。倒不如像卡罗拉那样舒适到底,寻找那种平淡是真的驾驶乐趣。

朗动买什么配置好

  朗动的入门售价为10.58万元,而配置极高的1.8L自动挡车型要价也只是14.98万元,对比悦动的售价,朗动的这个价格还是颇为实在,可能会吸引很多消费者放弃悦动而直接选择朗动。由于1.6L车型将会是朗动的主力车型,所以我们也着重来看看朗动1.6L各车型的配置水平:最低配的1.6 GS型号基本配置其实已经较为齐全,尤其是与同级的一些对手相比还有一定优势,可能能打动很多消费者,只是这个型号连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座活动头枕都省去了,有点不太应该。顶配的1.6 DLX配置非常齐全,而且有ESP,13.28万元的售价很合理,我们最为推荐这个型号。相比之下,中配的1.6 GLX,性价比显得要低一些。

  朗动是现代汽车第五代伊兰特(ELANTRA),2012年度的北美最佳轿车的获得者。2012年8月23日,全新一代“ELANTRA”车型以“朗动”的命名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分别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共7款车型。如今,在紧凑型车市场,北京现代采用的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其中伊兰特将凭借着市场的占有率和成熟的技术主打出租车市场;悦动则主打低端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市场;而朗动的价格和定位都在悦动之上。用托马斯·伯克尔的话来说,“流体雕塑”是一种集合了自然与文化元素的设计理念,是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为品牌注入了精神层面的内涵。无论是之前的ix35、瑞纳,还是最近的第八代索纳塔,这种设计理念一直被不断的贯彻和升华。

朗动有几种颜色

  现代朗动一共有8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玫瑰红、玫瑰银、琥珀金、宝石蓝、典雅铜、极地白、魔力灰和幻影黑。对于朗动这款比较显示运动的车来说,推荐选择彰显活力的浅色系,不仅与整车气质搭配,而且也有利于保证未来二手车的成交价格。

  朗动就是现代汽车第五代伊兰特(ELANTRA),2012年度的北美最佳轿车的获得者。2012年8月23日,全新一代“ELANTRA”车型以“朗动”的命名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分别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共7款车型。如今,在紧凑型车市场,北京现代采用的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其中伊兰特将凭借着市场的占有率和成熟的技术主打出租车市场;悦动则主打低端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市场;而朗动的价格和定位都在悦动之上。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