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轮胎多少钱、福克斯改装轮毂轮胎

福克斯轮胎多少钱、福克斯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4-14 10:2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轮胎多少钱

  根据资料显示福克斯常用轮胎的价格如下:

  2012款福克斯 1.6L,规格:205/60 R16,

  玛吉斯轮胎MA-W2 Wintermaxx(参考价格430—590元)

  众多的刀槽花纹。计算机设计不规则排列钉孔可降低噪音。先进胎面胶材料配方设计。优越的雪地抓地力。极佳的抓地力和快速制动性能 很好的排水和除雪性能。

  邓禄普轮胎 SP SPORT LM703(参考价格:600元)

  邓禄普SP SPORT LM703轮胎,特针对车主需求,在胎面设计上采用最新的“花纹分布模拟技术”、“5节距不均匀排列技术”、“加宽中沟槽、加长支线沟槽”,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提升了排水性能,并以优越的“刚性分布设计”加固胎肩,增强了操控性,使得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享受稳定、舒适、宁静、安全的驾驶感受。

  2012款新福克斯2.0L轮胎规格:215/50 R17。

  倍耐力轮胎 ICECONTROL(参考价格:734—1000元)

  节能,降低油耗和CO2排放量

  环保,由生态兼容材料制成,从生产阶段到轮胎整个使用生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低噪音,符合2012欧盟对降低噪音的指令,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冬季轮胎,“冬季防冰”轮胎是倍耐力冬季胎家族的最新成员。轮胎在瑞典研发以满足北欧冬季气候件的严苛要求。保证在冰雪路面的安全性和高性能同时,又不牺牲干湿路面的特性以及轮胎的舒适性。“冬季防冰”轮胎解决方案来自倍耐力高品质轮胎制造商,您不必再为冬季极端气候条件下行车而发愁。

  固特异轮胎 三能Excellence(参考价格:400—843元)

  安全无忧湿地性能,大角度斜切花纹块和宽大的环向沟槽,高效排出积水,更短的刹车距离,更安全的湿地操控。

  操控稳定弯路操控,坚实的胎肩花纹,越向外侧越坚固,在变向和制动时,也能提供精准的操控。

  驾乘舒适缓冲颠簸,一层橡胶软垫降低噪音,缓冲颠簸,给您舒适顺畅的行驶。

福克斯改装轮毂轮胎

  选择轮毂的时候,开始首先还是考虑原厂的轮毂。从安全角度出发,还是不选择改装轮毂,而是选择原厂轮毂,也就是孔位、中心圈都和原厂轮毂一致的。而改装轮毂一般最多只能是孔位能够和原车一样,中心圈都会考虑大一些,以便适合更多的车型,这样就导致安装的时候就要单独加中心套环。

  理论上来讲,轮胎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选择轮胎是,要注意看载重系数,福克斯原厂是91V的数字,大概4个轮子负荷在每个600多公斤左右,合起来就是2.4吨,而福克斯最大重量只有1.7吨。而215/45R17的轮胎很多都是87W的载重和速度系数。也就是说每个轮胎的负荷只有500多公斤,合起来只有却2吨。

  福克斯的方向盘的指向非常精准,悬挂比老款软,调教也偏重舒适度。变速箱换挡速度很快、冲击小。新福克斯的悬挂调教比老款软了很多,对极限操控或许会有负面影响,但对日常驾驶时舒适性的提升却更明显。平时开车过个减速坎等车子都不会出现明显的跳动。更可贵的是新福克斯的悬挂软而不散,基本可以过滤城市路面80%的颠簸感,但当车辆高速通过起伏路的时候,车辆不会出现上下忽悠忽悠并发飘的感觉。整体性与扎实感很强,开起来给人感觉很有信心。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