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磨合期多长时间、福克斯磨合期怎么开

福克斯磨合期多长时间、福克斯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11 04: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磨合期多长时间

  福克斯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至5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了。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这款福特在欧洲的主力车已经落户中国,并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福克斯磨合期怎么开

 福克斯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新福克斯AT车型使用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车型的4AT相比技术上确实有着质的飞跃,2.0L机器服务于一款紧凑型车应该说是绰绰有余,实际驾驶中的动力表现也是足够充沛。只是不同于曾经4AT那种直接的提速和顿挫的换挡感所带来的驾驶体验,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是那种平顺舒适的感觉 ;6个档位足够多,可以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较低的水平,安静省油,效果立杆见影。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