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油耗大吗、福克斯油耗是多少

福克斯油耗大吗、福克斯油耗是多少

时间:2013-03-28 07: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油耗大吗

  新福克斯发动机采用了最新技术,高效省油。2.0L GDI发动机配备了进、排气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同时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20Mpa的喷油压力通过6孔喷油嘴将汽油直接喷入气缸,在燃油充分雾化后与空气更好的混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1.6LTi-VCT发动机拥有进、排气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缸径和冲程是79mm*81.4mm,属于既不偏向高转速也不偏袒低扭矩的设计,目前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是1.6L手动挡车型6.2L/百公里,相比老款1.8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整整降低了1L。

  在网友的油耗频道可以看出福克斯不是很耗油,但还是要看驾驶习惯。路况的不同,耗油也是有差异的。1.6L双离合百公里平均耗油为9.6L,1.6L手动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3L;1.8L手自一体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0.2L,1.8L手动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5L;2.0L双离合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0.5,2.0L手自一体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0.2L,2.0L手动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7L。

  新福克斯升级发动机技术,低排放、低油耗却能生成惊人动力。福特的燃油直喷(GDi)技术显著改善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凭借燃油直喷,发动机能在较高的12:1压缩比下安全运行,提高发动机的效率,从而实现福克斯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大的动力输出。同时福克斯搭载的PowerShift TM 6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够提供传统手动变速箱的快捷响应和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采用低摩擦干式离合器,结合六个优化的档位,为驾驶者带来响应迅速的起步加速、平顺的档位切换和巡航时最优化的燃油经济性。

福克斯油耗是多少

  从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信息可以看出,福克斯1.6 MT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福克斯1.6A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2.0MT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2.0A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在太平洋测试人员进行油耗测试时,测试车型为福克斯 2012款两厢2.0MT豪华运动型。如果以60-90km/h的速度行驶,瞬时油耗会控制在5L以下。而在300公里的高速以及国道上,它的综合油耗也仅有7L/百公里。福克斯的这台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丝毫不亚于大众的1.4TSI。

  新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的1.6L Ti-VCT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带有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59N·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而另一款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是福特目前最先进的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一。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202N·m,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燃油经济性很高。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将采用5档手动变速器,而自动挡车型将采用六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