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刹车怎么样、福克斯用什么刹车片、福克斯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福克斯刹车怎么样、福克斯用什么刹车片、福克斯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时间:2013-03-09 21: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刹车怎么样

  福克斯刹车前段有点偏软,一般都要稍微多踩一点点。刹车的后半段还是很给力的,还是没问题的。

  在PCauto专业刹车测试中,发现新福克斯的调节得很不错,ABS工作导致“弹脚”现象并不明显,刹车系统让轮胎一直保持在最大摩擦力状态,G值从头到尾都维持在-1g左右,最终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8.35米,足以叫板奥迪宝马。

 

  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这款福特在欧洲的主力车已经落户中国,并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福克斯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福克斯全系车型的前制动器类型都为通风盘式,后制动器类型都为盘式。

 

  福克斯作为在国内最畅销、最成功的运动车型,这款具有浓郁欧式风格的中级轿车,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底蕴,成为了国内最吸引年轻人眼球的性能车型之一。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的刹车系统怎么样

  福克斯全系车型前轮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的刹车系统。这样的刹车配置足以应对日常的驾驶。

  经汽车网测评人员测试,福克斯201款三厢2.0 AT旗舰型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8.35米。

  福克斯刹车时,刹车系统能让轮胎一直保持在最大摩擦力状态,G值从头到尾都维持在-1g左右,最终成绩38.35米,足以叫板奥迪宝马。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