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买哪款好、福克斯值得买吗

福克斯买哪款好、福克斯值得买吗

时间:2013-03-09 21:5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买哪款好

  新福克斯三厢1.6L 风尚型可享受惠民现金补贴。风尚型与舒适型差价仅1.3万,除了轮毂样式的变化、以及更多的外观内饰颜色选择外,主要是多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半皮质包裹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ECO经济驾驶提示功能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实用配置。

  新福克斯两厢2.0L豪华运动型是福克斯两厢版的顶级配置。两厢更注重运动,所以在顶配车型上依旧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从风尚型到豪华运动型,动力上的直接跳跃,与三厢版一致,完成了1.6L到2.0L的动力升级。无论从安全、行车、舒适亦或者外观细节上的配置都有着比较明显的提升。

  新福克斯是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mm×1823mm×1470mm,三厢版车型尺寸则为4534mm×1823mm×1470mm,与原来的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而两个版本车型轴距则是同样的2648mm。

  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值得买吗

  新福克斯有两种动力配备,分别是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取消了原来的1.8L动力,不过新的1.6L发动机动力和旧款1.8L发动机动力基本相似。而2.0L的毕竟是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燃油效率更高,动力有了不少的提升。底盘方面,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SLA多连杆独立悬挂,良好的操控性是必须要有扎实的底盘做支撑的。而一直以来都主打运动和操控的福克斯自然不敢在这方面做任何缩水。

  新福克斯的外形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勾勒出年轻激进的气质,流畅的车身侧面曲线有着比老款更强烈的运动感,车尾的的设计同样出彩,紧凑而又层次分明。中控设计以驾驶位为出发点,呈现轻微的环抱状,方便驾驶者的操控。四幅方向盘也是个性十足,方向盘手感大大提升,软式的材料握感舒服。高配车型采用了SONY娱乐系统,功能和配置都非常丰富。

  福克斯作为在国内最畅销、最成功的运动车型,这款具有浓郁欧式风格的中级轿车,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底蕴,成为了国内最吸引年轻人眼球的性能车型之一。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