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福克斯 > 福克斯可以分期付款吗、福克斯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福克斯可以分期付款吗、福克斯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3-28 07: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福克斯可以分期付款吗

  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已经十分普及,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福特汽车金融专门为新福克斯车主量身定做了两个优惠套餐:1、创新低月供产品 — 新福克斯"动力贷",2、新福克斯12-48期低利率产品。月付低至777元。

  新福克斯是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mm×1823mm×1470mm,三厢版车型尺寸则为4534mm×1823mm×1470mm,与原来的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而两个版本车型轴距则是同样的2648mm。

  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在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特别针对新福克斯上市推出全新的两个优惠套餐中,申请办理“ 创新低月供"动力贷"产品”,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申请办理“12-48期低利率产品”,需要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全新福克斯车身线条更加流线,运动感十足的大嘴设计颇有阿斯顿马丁的味道,新福克斯还装配了自适应式开关的前格栅,减小风阻增加燃油经济性。新福克斯的内饰焕然一新,风格更具科技感,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较老款有了质的改变。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