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30 > 长城C30车贷首付多少钱、长城C30养车费用多少

长城C30车贷首付多少钱、长城C30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11-09 03:0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30车贷首付多少钱

  长城官网提供资料,经销商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长城C30有五种还贷形式:无忧智慧贷款、智慧贷款、等额还款、分段式还款、等本还款,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最低至20%,最高至60%,贷款期限为13-60个月,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和所购买的汽车,经销商将提供专为用户设计的贷款方案。

  长城C30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长城C30养车费用多少

  腾翼C30年养车成本为15033元,保险方面一年花费4332元,车船税方面480元,油钱9080,保养费用1141元,平均下来一个月只需要花费1252元,相当实惠。对于年轻的白领一族和工薪阶层来说,养一台腾翼C30并不会增加多大的负担。

 

  一直秉承“诚心待人、精心对车”服务宗旨的长城汽车,将2012年定位为“服务年”,其以创新的服务理念,构筑“快、好、值”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满足顾客全周期的服务性需求。而且,每年开展的“长城汽车服务节”,使长城汽车的客户满意度以及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强化长城汽车全心关怀的服务品牌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正是由于对品质和服务的专注与专业,让长城C30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对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份专业和专注的热情,也会将长城C30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