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30 > 长城C30油箱盖怎么开、长城C30油箱多少升

长城C30油箱盖怎么开、长城C30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11-09 02:5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30油箱盖怎么开

  与大部分车型一样,长城C30的油箱盖开法是先用钥匙转动后,再把盖子往左柠或者可以使用驾驶座椅左下靠近B柱处的开启开关 。

  2010年5月第一代长城腾翼C30上市,也是长城汽车第一款三厢轿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2012年10月10日,长城汽车旗下的明星家轿——2013款长城C30正式上市,在继承了原有车型全方位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品质进行3大升级、26项品质提升。2013款长城C30提供舒适型、智能起停版、豪华型、精英型4款车型,搭载手动和CVT变速器,增值不增价。

  长城c30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长城C30油箱多少升

  由长城官网所展示的长城C30参数配配置可知,长城C30所配置的油箱容积为40L。

  

  2012款腾翼C30仍然沿用了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式的悬架组合,这是此级别车型中常见的组合方式,整体调校偏向舒适,新款车型对悬挂钢度进行了很大的优化,避免了乘客上下车时的塌陷感,在通过路面的减速带时传递进车内的震动被滤掉了不少。新增加的底盘油管护板,有效避免高速行驶时车底石子的飞溅。

  长城C30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