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30 > 长城C30改装方案、长城C30外观改装、长城C30内饰改装

长城C30改装方案、长城C30外观改装、长城C30内饰改装

时间:2013-04-11 05:1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30改装方案

  在2010年5月,长城C30以5.89万元的超实惠起步价问世,大气中庸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为家为未来”的品牌主张,引发了各方的关注和好评。同时也给了很多改装发烧友发挥的空间。

  包围改装:

 

  大灯改装:

 

  排气管改装:

  腾翼C30外观简洁,前脸采用横贯式进气格栅,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横条镀铬式进气格栅与一体化的环保卤素前大灯自然搭配,紧凑而时尚,长城的倒“T”字型圆形标志镶嵌其中,中庸的风格中充满气势与运动感。

  新腾翼C30的内饰沿用老款家用风格。整个中控均是硬塑料材质,黑色和米色的主色调,搭配银色的中控面板,给人感觉亲切自然,银色面板的质感也较为一般。好在做工尚可,模具的边缘都比较光滑,绝大部分的接缝处也处理的比较细腻均匀,仪表面罩改为深灰色。

  动力方面,腾翼C30采用先进的全铝合金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8Nm。与充沛的动力相对应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虽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但腾翼C30拥有高强度钢板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的钢梁的受力强度。

长城C30外观改装

  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加装空气动力套件除了可使车辆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运动气息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性能改善效果。加装空气动力套件并不会使车辆跑得更快,严格地说,好的套件通常会降低车速,能够使车有更稳定的表现。

  长城C30包围改装:

  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前脸的设计圆润饱满,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筋线使车头看上去更加立体,倒梯形水箱格栅上的四条横幅做了包边镀铬处理,低调中又显出些许精致,前大灯的样式较为普通,但还比较耐看。雾灯只在高配车型有所配备。

  腾翼C30的侧面拥有流畅的线条,大角度倾斜的A柱和C柱与车顶自然过度,新款腾翼C30舍掉了普通的钢圈,全系车型配备了八幅铝合金轮毂,配合三角牌轮胎,其尺寸为185/65 R15,使用较窄的轮胎想必是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多的考虑。

长城C30内饰改装

  新腾翼C30的内饰沿用老款家用风格。整个中控均是硬塑料材质,黑色和米色的主色调,搭配银色的中控面板,给人感觉亲切自然,长城C30的内饰中的导航仪也是很多网友改装的项目之一。

  长城C30专用DVD导航仪:·首创油耗计算器

  ·独有个性化“DIY”专区

  ·MP5影音播放(RMVB)

  ·KTV点歌(一键添加歌曲库,自动分类)

  ·3D实景导航 +可视倒车(可选)

  · 蓝牙电话 + 数字电视(可选) + 在线股票

  ·加装导航不拆原车CD,保留原车CD的无损改装方案。

  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腾翼C30笔者就有了不错的印象,这得益于它良好的外观设计。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夸张出彩的亮点,但整个设计比较符合当前的大众审美,给人的感觉舒服、自然,这对于一款家用小车来讲已经足够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