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30 > 长城C30刹车油需要多少升、长城C3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长城C30刹车油需要多少升、长城C3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4-11 05:0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30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长城C30使用的刹车油可以选择长城原厂的刹车油:长城DOTA4。售价在38元每桶。每次更换1L就足够了。

  一直秉承“诚心待人、精心对车”服务宗旨的长城汽车,将2012年定位为“服务年”,其以创新的服务理念,构筑“快、好、值”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满足顾客全周期的服务性需求。而且,每年开展的“长城汽车服务节”,使长城汽车的客户满意度以及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在强化长城汽车全心关怀的服务品牌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正是由于对品质和服务的专注与专业,让长城C30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对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份专业和专注的热情,也会将长城C30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长城C3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长城C30使用的刹车油可以选择长城原厂的刹车油:长城DOTA4。售价在38元每桶。

  长城C30刹车油更换的注意事项:1更换的周期为每隔2年或20000公里更换一次

  2.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动力方面,腾翼C30采用先进的全铝合金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8Nm。与充沛的动力相对应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虽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但腾翼C30拥有高强度钢板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的钢梁的受力强度。

  长城汽车为腾翼C30提供4年15万公里保修。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或六个月,首保免费。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或六个月。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每10000公里更换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以及汽油滤芯;每20000公里更换刹车油、助力转向油以及火花塞;每50000公里更换变速箱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