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30 > 长城C30尾翼改装、长城C30排气管改装

长城C30尾翼改装、长城C30排气管改装

时间:2013-11-09 02:5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30尾翼改装

  长城C30加装尾翼安装常用方法:先定好位置,留着尾翼螺丝,把尾翼摆放在要安装的位置,然后用力压尾翼,让螺丝和车身磨擦.这样就能留下四个螺丝的位置了。之后按那四个位置打孔安装啦.然后打孔,之后用玻璃胶上紧就好了。

  前脸的设计圆润饱满,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筋线使车头看上去更加立体,倒梯形水箱格栅上的四条横幅做了包边镀铬处理,低调中又显出些许精致,前大灯的样式较为普通,但还比较耐看。雾灯只在高配车型有所配备。

  腾翼C30的侧面拥有流畅的线条,大角度倾斜的A柱和C柱与车顶自然过度,新款腾翼C30舍掉了普通的钢圈,全系车型配备了八幅铝合金轮毂,配合三角牌轮胎,其尺寸为185/65 R15,使用较窄的轮胎想必是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多的考虑。

  新腾翼C30的内饰沿用老款家用风格。整个中控均是硬塑料材质,黑色和米色的主色调,搭配银色的中控面板,给人感觉亲切自然,银色面板的质感也较为一般。好在做工尚可,模具的边缘都比较光滑,绝大部分的接缝处也处理的比较细腻均匀,仪表面罩改为深灰色。

  动力方面,腾翼C30采用先进的全铝合金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8Nm。与充沛的动力相对应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虽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但腾翼C30拥有高强度钢板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的钢梁的受力强度。

长城C30排气管改装

  长城C30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这样完美的动力当然要配上更拉风的排气管。

  长城C30双管尾喉改装:

  010年5月第一代长城腾翼C30上市,也是长城汽车第一款三厢轿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2012年10月10日,长城汽车旗下的明星家轿——2013款长城C30正式上市,在继承了原有车型全方位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品质进行3大升级、26项品质提升。2013款长城C30提供舒适型、智能起停版、豪华型、精英型4款车型,搭载手动和CVT变速器,增值不增价。

  长城C30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