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长城C30 > 长城C30操控性怎么样、长城C30安全性能怎么样、长城C30空间怎么样

长城C30操控性怎么样、长城C30安全性能怎么样、长城C30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11-09 02:5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长城C30操控性怎么样

  腾翼C30搭载一台1.5升VVT全铝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曾出现在长城此前出产的多款小车上,利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增加了发动机效率,最大功率77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该款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所提供的动力用够使来形容比较合适,起步阶段稍显柔和,2000转以内的表现不温不火,3500转以上时发动机的表现更为积极,油门响应也变得更加敏感。 与之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档位还算清晰,挂档的行程适中,但档位间的框量较大。可能因为是新车的关系,在推入档位的一瞬间还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紧涩感,有些不太顺手,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这种现象应该会得到改善。离合器、油门踏板的回馈力偏轻,比较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驾驶时感觉很轻松,刹车踏板前段力度适中,后段较硬,这也给了驾驶者不错的信心。

  2010年5月第一代长城腾翼C30上市,也是长城汽车第一款三厢轿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2012年10月10日,长城汽车旗下的明星家轿——2013款长城C30正式上市,在继承了原有车型全方位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品质进行3大升级、26项品质提升。2013款长城C30提供舒适型、智能起停版、豪华型、精英型4款车型,搭载手动和CVT变速器,增值不增价。

  长城C30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长城C30安全性能怎么样

  与充沛的动力相对应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长城C30虽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但腾翼C30拥有高强度钢板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的钢梁的受力强度。由PCauto的长城C30参数配置可知,长城C30配备有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安全性能。

  配备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优化整车NVH性能,产品品质大幅提升。此外,长城C30还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并且高分通过碰撞测试。

  2011年8月,长城C30品质升级,推出2012款长城C30。新款长城C30从外观、内饰、配置和安全四大方面,进行19项升级和优化。新增配备的智能行车电脑,可以让用户随时了解瞬时油耗以及平均油耗,这对于降低油耗有很大帮助。而且还配备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优化整车NVH性能,产品品质大幅提升。此外,长城C30还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为紧凑级车型走品质路线发挥了标杆作用。

  进入2012年,一直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的长城汽车提出了“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作为长城轿车的拳头产品,长城C30率先行动,在日前推出了长城C30智能起停版。该车最突出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智能起停”stop—start系统,这项技术的应用可有效减少车辆在怠速状态下的燃油消耗,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智能起停版的上市,不仅让长城C30更具竞争力,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紧凑级市场中流砥柱的地位。

长城C30空间怎么样

  长城C30驾驶位的高低调节的范围较小,这也影响了头部的空间,身高182cm的体验者做到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距离车顶只有一指余量。

 

  较长的轴距保证了后排良好的腿部空间,同一体验者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的情况下坐到后座,腿部还有一拳空间,头顶的空间依然较为局促,同样是一指距离。好在可调节靠枕和中央扶手的使用让后排的乘客也能有一个较舒服的坐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板完全平坦,也使舒适性有了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在三名乘客的时候。

  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用户对腾翼C30有不错的印象,这得益于它良好的外观设计。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夸张出彩的亮点,但整个设计比较符合当前的大众审美,给人的感觉舒服、自然,这对于一款家用小车来讲已经足够了。

  腾翼C30外观简洁,前脸采用横贯式进气格栅,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横条镀铬式进气格栅与一体化的环保卤素前大灯自然搭配,紧凑而时尚,长城的倒“T”字型圆形标志镶嵌其中,中庸的风格中充满气势与运动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