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改装轮毂轮胎、标致408使用什么轮胎好

标致408改装轮毂轮胎、标致408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4-11 04: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改装轮毂轮胎

  标志408轮毂型号和大众迈腾一样的原车轮胎215/55R16,高配的215/50R17,可以考虑改18的,主要看你怎么选,配合适的轮毂,配235/40R18的轮毂应该没问题,当然标志车得卡钳比较大,要选偏距较小,X距较大的18寸改装轮毂,最好改17寸的。这样舒适度和美观度,对操控性也都有一个提高。

  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日常驾驶时,408的动力表现基本可以满足要求,但变速箱显然没有发挥出发动机的性能。如果在郊区通畅的公路行驶,变速箱可以算作一款称职的产品,但在路况多变的市区,变速箱与驾驶员的配合就显得有些不够协调了。并塑像的平顺性以及动力表现都打了折扣。此时,不妨切换到手动模式,靠驾驶员来控制转速与挡位,反而会令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尽管没有什么先进的技术,但发动机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尤其在之前驾驶手动挡车型的时候,408给我们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标致408使用什么轮胎好

  标致408换轮胎,可以考虑固特异三能Excellence

  优点:1、安全无忧湿地性能

  大角度斜切花纹块和宽大的环向沟槽,高效排出积水,更短的刹车距离,更安全的湿地操控。

  2、操控稳定弯路操控

  坚实的胎肩花纹,越向外侧越坚固,在变向和制动时,也能提供精准的操控。

  3、驾乘舒适缓冲颠簸

  一层橡胶软垫降低噪音,缓冲颠簸,给您舒适顺畅的行驶。

  经常跑高速的可以考虑米其林ENERGY XM2 韧悦

 

  优点:1、Iron Flex技术,出色的坚韧性

 

  轮胎骨架采用高强度帘子线,使轮胎更坚固,抗损坏能力提高;轮胎采用优化的胎体结构,使轮胎胎侧在承受意外压力时,能将压力迅速分散,从而保证轮胎的韧性,大大提高轮胎的抗损坏能力。

 

  2、特殊胎面橡胶配方缩短制动距离

 

  在微观层面上(微米级)具有更好的变形能力,能贴合路面微观的不规则情况,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在轮胎配置上,408做得也很到位,它装备了一套215/50 R17规格的轮胎,在紧凑级车中绝对算是高标准了。同时五辐轮毂的视觉效果也相当不错,远远看去四只“大脚”非常漂亮。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