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标致408买哪款好

标致408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标致408买哪款好

时间:2013-03-29 07:1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标致408全系有以下车型

  标致408 2011款 1.6 自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1.6 自动 豪华版

  标致408 2013款 1.6 自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标致408 2011款 2.0 自动 尊贵版

  标致408 2012款 2.0 罗兰加洛斯版

  标致408 2013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标致408 2013款 2.0 自动 尊贵版

  标致408 2013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1.6 手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1.6 手动 豪华版

  标致408 2013款 1.6 手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2.0 手动 舒适版

  标致408 2011款 2.0 手动 豪华版

  标致408 2013款 2.0 手动 豪华版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

  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自动挡车型

  408给人感觉就是它并不擅长跑得很快,虽然在拼命催逼之下,它也能提供不错的过弯速度,但方向盘反应有点迟钝,偏长的轴距也影响了通过急弯时的灵活性,尤其在那些回头弯里,稍一放肆前轮就会发出投诉的叫声,紧接着就是不加掩饰的转向不足。在加速过程中,147马力的2.0升发动机提供了不错的中段扭矩,不过最好还是不要用大起大落的驾驶方式去考验那台不算聪明,响应也有点迟缓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尤其是在我们所测试的山路上,为了不让变速器反反复复地做无用功,索性用手动模式将档位固定在3档上倒是一个省力的方式,反正它所能对应的速度已经符合了大部分路面条件所能承受的负荷极限。

标致408买哪款好

  标致408中的2.0L 5MT/6AT舒适版,相比1.6L的车型,差价仅几千而已,很难拒绝2.0L发动机的诱惑,而且除了动力升级外,变速器、轮毂、备胎等都有更好的选择。同时,作为入门级版本,配置相当齐全,足以应付基本的驾驶要求;且安全性也已经到相当不错的地步。

  2.0L 6MT/6AT豪华版,相比舒适版,并没有贵很多,但配置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包括外观装饰、舒适度、以及安全方面等。但还是那句话,这个只适合于对配置比较有高要求的消费者。豪华型适合比较有米而且对408情有独钟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在设计和创造408的过程中,始终萦绕在标致的设计师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这样三个核心词汇:大气、均衡、活力。对于408独有的仿生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师们优先考虑的是均衡的比例和简约的外形,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们灵巧地雕琢出高贵、典雅和魅惑的线条。基于这个优先的设计原则,408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 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