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车贷首付多少钱、标致408养车费用多少

标致408车贷首付多少钱、标致408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4-06 02:3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车贷首付多少钱

  根据标致408网上车市的信息,经销商提供不同的首付比例,分别为30%,40%,50%、60%,不同车型的首付额在50000到75000之间不等,具体可到网上车市了解。

  顺着超大狮标的外廓后延,两根劲美的狮魅筋条跃然印在极具雕塑气息的发动机盖上,与狮眼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线条以及流畅的SV前风挡玻璃浑然一体,这种散发着精致气息的流畅感一直延伸到车的后部,集成到行李箱盖的扰流板确保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和高速制动稳定性。直线条的尾灯,内部带有斜线条的设计象征了狮子的爪痕,继承了标致历史上著名车型的典型设计元素,同时也将出现在标致未来车型上。

标致408养车费用多少

  按照4S店提供的数据,我们可以计算出标致408全系车型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1.6L手动档为3499元;1.6L自动档为4069元;2.0L手动档为3941元;2.0L自动档为:4511元。据4S店介绍,保养价格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在配件和工时费上都会有所不同。

  对于408来说,乘坐舒适性绝对是此次设计的重点。座椅延续了307宽大柔软的特点,由于408的座椅比较高,加上眼前巨大的前挡风玻璃,很容易给人一种驾驶MPV的感觉。当然,长时间驾驶也不容易出现轿车那样腿部疲劳的情况。

 

  后排座椅也采用了增高设计,提升了前方的视觉舒适度。2710mm的轴距营造出了领先同级车中的腿部空间,奢侈的后排空间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准。另一点值得肯定的是,408后排座椅的深度也很大,而且几乎是一个标准的长方形,使得两侧的乘客也可以得到足够的膝部支撑,而不是像很多车型那样采用弧形坐垫,这一点408做得非常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