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磨合期多长时间、标致408新磨合期怎么开

标致408磨合期多长时间、标致408新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06 02:3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磨合期多长时间

  新车磨合期一般在3000-5000公里,标志408也一样。

  408车身长度高达4680 mm, 这样长的车身使得内部可用空间变大,这是因为:轴距的长度为2710 mm,这个轴距主要有利于后排乘客空间的增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强烈需求前悬为 938 mm,后悬为1032 mm,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大容量的行李箱;车宽为1815 mm, 这个车宽可以提供优异的侧面被动安全性,以及一流的驾乘空间。车高为1525 mm, 这个高度在同级轿车中出类拔萃,也为最大限度扩展驾乘空间做出了贡献。同样,为了满足整体风格和路面表现的需求,408采用了宽轮距的设计:前轮距为1522 mm,后轮距为1503 mm,408在1.6L和2.0L车型上,分别装备了215/55R 16寸轮胎和星芒式轮辋、或215/50R 17寸大尺寸轮胎和星翼式轮辋,充分保证了408优异的路面性能。

标致408新磨合期怎么开

  新车在磨合期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高转速发动机的转速在磨合期也不能太高,千万不要超过3500转,时速多少公里并不是很重要。

  2.冷启动时应当有一个热车的过程,待水温有变化后在上路行驶,一般在3-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3.必须按车型的载重规定减载,以不超过规定载重量的70%为宜。

  4.急刹车对新车的发动机、制动系统和底盘的冲击损伤很大,行车中应提前处理情况,减速减挡。

  5、避免急加油、急刹车,尽量保持匀速行驶。

  在设计和创造408的过程中,始终萦绕在标致的设计师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这样三个核心词汇:大气、均衡、活力。对于408独有的仿生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师们优先考虑的是均衡的比例和简约的外形,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们灵巧地雕琢出高贵、典雅和魅惑的线条。基于这个优先的设计原则,408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