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保养费用高吗、标致408保养注意事项

标致408保养费用高吗、标致408保养注意事项

时间:2013-03-19 09:5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保养费用高吗

  据PCauto保养频道提供的信息可以知道,标致408每次保养的金额在200-2000之间,跨度是比较大的,平均每次保养费用是577元。标致408两年或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低,性价比表现突出。

  标致508的保养费用

  优异的汽车主动安全性能有助于避免事故的发生,坚固的车身结构决定了408优秀的抓地性能,而这正是标致传统的技术强项。408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此装置可使踏板阻力减小并且增强制动效果)、TCS(发动机牵引力调节系统)以及 ESP(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循迹的能力更为优化,令多场合行驶情况都能得到及时处理,408 的道路表现堪称同级车的榜样。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则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事故造成的伤害,408拥有预张安全保护体系,车身的结构依据欧洲严苛安全标准进行设计制造,全车超过5300个激光焊点,关键部件采用了强度高达1300兆帕的特高强度以及高强度钢板来进行重点强化,全车钢板厚度最高可达4mm。对结构变形和保护设备(气囊,安全带,座椅)的控制,使得408在车内乘员安全防护测试中能够达到五星标准。

标致408保养注意事项

  

  标致408在磨合期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 发动机转速不能太高,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时速在60-90公里比较理想。2.冷启动时应当有一个热车的过程,待水温有变化后在上路行驶,一般在3-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3.必须按车型的载重规定减载,以不超过规定载重量的70%为宜。4.急刹车对新车的发动机、制动系统和底盘的冲击损伤很大,行车中应提前处理情况,减速减挡。5.不要急加油、急刹车,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在磨合期以内的车辆最高车速不宜超过每小时100公里,但是也不可以长期低速行驶,行驶中要注意挡位的变化,不要长期固定在一个挡位行驶。6.按照厂家规定的时间和行驶里程及时到4s店进行首保。

  408的悬挂系统可靠、耐用,前悬为带三角型下横臂、横向稳定杆及螺旋弹簧的麦佛逊式独立悬架,这种技术保证了前悬的导向和操控稳定,同时又能良好地吸收路面震动。后悬挂由可变形横梁及横向稳定杆组成,从结构上保证了紧凑、坚固,为实现良好的振动控制和车身控制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同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乘坐舒适度。

 

  408采用的是由标致独家设计和生产的液压多阀减震筒,减震器的悉心选择充分体现了标致在设计和调校方面的国际水准,将车辆的舒适性及道路操控性完美结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