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可以分期贷款吗、标致408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标致408可以分期贷款吗、标致408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4-06 02: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可以分期贷款吗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标致408的上市,极大地丰富了东风标致在1.6L-2.0L黄金排量市场的产品线,吸引了不少用户,但资金的原因只能让用户望而止步。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 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标致408有首付低至30%的购车方案,拥有1、2、3、5年的分期还款年限。

  408的侧身设计也遵循了一体化设计的原则,流畅的车身腰线连接后尾灯的顶端和前侧翼,兼具动感与力度,凸显了整车的活力、现代和安全感。

 

  而车顶的设计也保证了整体的流线形:与车身同色的顶盖装饰条、隐藏式天线等使车辆从发动机罩直到后行李箱的线条更加流畅,巧妙地将车身局部和谐地融为一体,诠释了一体化设计的精妙与均衡,保持了这款轿车线条的简约有致。

 

  细节的雕琢是标致设计师们在408设计上最具创意的智慧体现,总之,408身上的每一个肉眼可见的部件,每根线条都经过了认真的考量和设计,以彰显408的优雅和质感。408整体设计风格新颖而流畅,展现出活力与品味、优雅与现代、精致与细腻的完美交融。可以说,标致408为我们提供了高品质、不可复制的驾乘体验。

 

标致408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标致408的魅力足以让大部分爱车者倾倒,但是短时间却难以筹备资金,这时可以提供您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进行贷款申请。

  总体来说408是一台很好驾驭的车,整体调教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没有摒弃底盘出色的表现。与它的兄长307相比,虽然在身价上有所提高,但随之给你带来的是更动感、更新潮的车身设计,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大的车内空间。这点足以让你花钱花得舒心了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