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的安全性能怎么样、标致307的空间怎么样

标致307的安全性能怎么样、标致307的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6-16 10:4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的安全性能怎么样

  标致307全系车型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和刹车辅助EBA,安全性能是十分不错的。

  标致307的C-NCAP碰撞测试如下:

  总得分:45.5 星级:★★★★★

  一、东风标致新307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得分:13.81分

  东风标致新307正面碰撞

  东风标致新307正面碰撞后车损状况

  二、东风标致新307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4.75分

  东风标致新307可变性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东风标致新307可变性移动壁障侧面碰撞后车损状况

  三、东风标致新307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得分:14.91分

  东风标致新307 40%重叠可变性壁障碰撞试验

  东风标致新307 40%重叠可变性壁障碰撞后车损状况

  东风标致307一体化的钢制车身大大增强了车体的强度:一方面,在发生冲撞时,专门吸收冲力区域能减少对乘客的冲击,提高了对乘客的保护;另一方面,整体车身能保证良好的接地性能,充分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将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标致307的空间怎么样

  标致307三厢车长宽高分别为4481,1746和1526,而两厢车的长宽高为4212,1762和1531,外形看起来不大,但是使用起来就感觉比同级别的其他车要宽敞。307的座椅在正常坐姿下是比较舒适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当你想将座椅放倒休息一会儿时,307也会让你有较好的体验。在日常使用上,标致307最让人满意的莫过于它的大空间,这也是307一贯的优点,前排空间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是实际头部空间感受更胜对手车型一筹。加上大面积的挡风玻璃,视野宽阔。致307的后排宽度达到了少见的1.4米以上横向内部宽度数据,配合2612mm轴距,带来宽敞前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20升,完全可以容纳下标准身材的两个成年男性。

  标致307前座调节包括前后、高度、靠背角度六方向,操作简单。坐垫旁边设计有储物空间,触手可及,在座位下方有抽屉,便于放置一些杂物。且座椅为主动式靠背,在发生正面或追尾事故时减少头部移动,以保护颈部不受伤害。

  标致307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向前折叠,从而进一步扩展车内储物空间,同时由于后排头枕的逗号式设计,使得折叠座椅并不需要拆卸头枕,操作非常简便。

  标致307是一款难得法系家用车型,标致一向在操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日常使用上,标致307最让人满意的莫过于它的大空间,这也是307一贯的优点,前排空间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是实际头部空间感受更胜对手车型一筹。加上大面积的挡风玻璃,视野宽阔。致307的后排宽度达到了少见的1.4米以上横向内部宽度数据,配合2612mm轴距,带来宽敞前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20升,完全可以容纳下标准身材的两个成年男性。它与其同属系出“欧系”平台的现代悦动前悬都是麦弗逊悬挂,最大的区别是后悬挂,标致307后悬挂是可变性横梁式,带横向稳定杆,但是在这个价位,很多车都是采用结构更为简单的半独立悬挂,像北京现代的悦动采用的就是拖曳臂式悬架。标致307的底盘调校是介于操控和舒适度之间的一种平衡,在复杂路面和弯道上的表现会格外明显,这就是一款运动型家轿所具有的特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