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保养费用高吗、标致307的养车费用多少

标致307保养费用高吗、标致307的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6-16 10:4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保养费用高吗

  据PCauto保养频道提供的信息可以知道,标致307每次保养的金额维持在300-400之间,在同级车里不算高。

  风标致作为浪漫法国的经典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品味、优雅为其文化内蕴。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标致307的养车费用多少

  标致307的保养周期是每15000公里或1年进行一次保养,除了首保免费之外,其余费用一次400(一年两次,大概800左右),保险(全险):4000元;洗车和停车:一个月200;油钱一年按15000公里算,一年8000左右,这样307一年的养车费大概13000元。

  东风标致作为浪漫法国的经典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品味、优雅为其文化内蕴。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