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磨合期多长时间、新标致307磨合期怎么开

标致307磨合期多长时间、新标致307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05 02:5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磨合期多长时间

  标致307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进行检测了。

  新车的磨合期驾驶中,车主对待新车要十分小心,细心呵护,对它爱护有加,才能使你的新宠顺利过渡到正常阶段。这是新车磨合期最重要也是要时刻注意的方面,要跑足3000公里磨合期,这是保证机件充分接触、摩擦、适应、定型的基本里程,但注意尽量不要跑长途。

  标致307搭载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和2.0,其中1.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2.0L车型则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扭矩在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而在2000-5000转的转速区间内都能保持90%以上的扭矩输出,带来良好的加速性能。高转速的发动机能使路面上的标致307呈现出活跃的动力表现。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及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达到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很好平衡。 

新标致307磨合期怎么开

  新标致307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标致307自上市以来,已经被太多的中国消费者所熟悉,安全性高、欧洲车的操控风格、动感流畅的车型外观,在紧凑家用车中,有着很鲜明的特点。它与太多的日系车和德系车所不同的是个性化更强。要说标致307的最大优点,应该就是优秀的底盘带来的良好操控性,法国车的底盘调校是介于操控和舒适度之间的一种平衡,在复杂路面和弯道上的表现会格外明显。标致307安全方面明显,刹车辅助、泊车辅助、行车电脑、后视镜加热、车窗防夹这些大大小小的安全配置使得标致307的安全性能非常到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