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标致307可以分期贷款吗

标致307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标致307可以分期贷款吗

时间:2013-04-06 02:3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看中标致307,但是短时间内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车,需要用户和4s店的购车合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财产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标致307自上市以来,已经被太多的中国消费者所熟悉,安全性高、欧洲车的操控风格、动感流畅的车型外观,在紧凑家用车中,有着很鲜明的特点。它与太多的日系车和德系车所不同的是个性化更强。要说标致307的最大优点,应该就是优秀的底盘带来的良好操控性,法国车的底盘调校是介于操控和舒适度之间的一种平衡,在复杂路面和弯道上的表现会格外明显。标致307安全方面明显,刹车辅助、泊车辅助、行车电脑、后视镜加热、车窗防夹这些大大小小的安全配置使得标致307的安全性能非常到位。

标致307可以分期贷款吗

  标致307一向以超高的性价比和浪漫的外观著称,若朋友们想买这款车但又因为资金问题而却步时,可以考虑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拥有此车。从标致的官网了解到,标致307提供了最低首付为20%的多种购车方案。

  东风标致作为浪漫法国的经典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品味、优雅为其文化内蕴。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