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买哪款好、标致307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标致307买哪款好、标致307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时间:2013-03-19 10:0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买哪款好

  东风标致307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完美的外观与实用配置赢得市场的青睐,在东风标致家族不断更新换代的压力下,一向热销的的307打起了狂销牌,优惠连连的飓风使标致307原本不错的销量更加火爆。

  开手动挡可充分体验驾车的乐趣,而开自动挡则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注意周边因素,不用花心思换挡位,朋友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将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标致307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标致307车系有以下车型:

  2012款 两厢 1.6自动舒适版 4挡手自一体

  2012款 两厢 1.6自动豪华版 4挡手自一体

  2012款 1.6自动CROSS 4挡手自一体

  2010款 三厢 1.6自动舒适版 4挡手自一体

  2010款 三厢 1.6自动豪华版 4挡手自一体

  2012款 两厢 1.6手动舒适版 5挡手动

  2012款 两厢 1.6手动豪华版 5挡手动

  2012款 1.6手动CROSS 5挡手动

  2010款 三厢 1.6手动豪华版 5挡手动

  2010款 三厢 1.6手动舒适版 5挡手动

  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买自动档,如果你驾龄在半年以上,可以考虑手动档。

  手动和自动,第一考虑经济,第二考虑驾驶人的感受和爱好。

  开手动挡可充分体验驾车的乐趣,而开自动挡则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注意周边因素,不用花心思换挡位。

  标致307是一款难得法系家用车型,标致一向在操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日常使用上,标致307最让人满意的莫过于它的大空间,这也是307一贯的优点,前排空间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是实际头部空间感受更胜对手车型一筹。加上大面积的挡风玻璃,视野宽阔。致307的后排宽度达到了少见的1.4米以上横向内部宽度数据,配合2612mm轴距,带来宽敞前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20升,完全可以容纳下标准身材的两个成年男性。它与其同属系出“欧系”平台的现代悦动前悬都是麦弗逊悬挂,最大的区别是后悬挂,标致307后悬挂是可变性横梁式,带横向稳定杆,但是在这个价位,很多车都是采用结构更为简单的半独立悬挂,像北京现代的悦动采用的就是拖曳臂式悬架。标致307的底盘调校是介于操控和舒适度之间的一种平衡,在复杂路面和弯道上的表现会格外明显,这就是一款运动型家轿所具有的特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