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有天窗吗、标致307有防撞钢梁吗、标致307的操控性怎么样

标致307有天窗吗、标致307有防撞钢梁吗、标致307的操控性怎么样

时间:2013-06-16 10:4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有天窗吗

  根据PCauto的参数配置信息可知,标致307全系车型除了2010款 三厢 1.6手动舒适版和2010款 三厢 1.6自动舒适版外,其余车型全都配有电动天窗。

  标致307外观时尚美观,前部造型优美,尾部翘起的设计秉承法国文化的浪漫孤傲,招致的评价褒贬不一。与其他同价位车型相比,宽敞的空间是标致307的杀手锏之一。除了日常工作出行,假期载着一家去游玩往往是年轻教师们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好选择,东风标致307三厢采用了狮眼前灯、大嘴巴车头设计,车身长度4481mm、车身宽度1746mm,相比同级车内部空间不俗,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内驾驶与乘坐的舒适度,620L的行李箱容积非常实用(比308的565L还多出了55L),足够塞下全家的行李。

  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标致307有防撞钢梁吗

  防撞钢梁是用冷轧钢板冲压而成的U形槽,与车架纵梁连接,作为汽车被动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撞钢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重要安全装置。而标致307前后防撞钢梁均有,安全性相当的不错。

  标致作为浪漫法国的经典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品味、优雅为其文化内蕴。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标致307的操控性怎么样

  一贯以安全性为卖点的标致在操控性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的,逍遥派的法国人就喜欢90甚至120公里的时速冲过弯道,从而得到飘逸的满足感。所以他们把常年在赛道上征战的智慧淋漓尽致地应用在了底盘的调校中,再加上标致307搭载了同级车内属中上之选的2.0L发动机,保证了动力输出,使最终市场终端上的307体现出令人出乎意料的效能潜力。动力可以通过搭载同类发动机实现复制,外观可以通过模仿设计实现复制,内饰可以通过高昂成本实现复制,而底盘的调校功夫是不可复制的。在操控性方面,日、韩、美三系的功夫都只有唯一的代表,只有作为汽车工业之摇篮的欧系车是风格各异的。

  标致307搭载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和2.0,其中2.0系列车型还具有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动力性能出色。油耗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中规中矩。安全方面,拥有ABS+EBD、倒车雷达、博世EV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以及HLE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和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梁等安全配置非常齐全,能够有效的将事故发生时对车内人员的伤害减至最低,安全系数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色。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