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的大灯改装、标致307的隔音改装

标致307的大灯改装、标致307的隔音改装

时间:2013-05-17 02: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的大灯改装

  HID氙气灯,可称为重金属灯或氙气灯,其发光原理是通过启动器和电子镇流器,在两个电极之间形成电弧并发光。这就是所谓的气体放电。而由氙气所产生的白色超强电弧光,可提高光线色温值,类似白昼的太阳光芒,HID工作时所需的电流量仅为3.5A,亮度是传统卤素灯泡的三倍,使用寿命比传统卤素灯泡长10倍。标致307也可对其进行相应的改装。

  下面有几种改装方案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分体式灯泡大灯的车型,可以直接更换HID氙气灯,因为远光与近光分开的大灯本身反光杯聚光性较好,而且安装方便,不需要对大灯总成

  进行加工改装。一般普通的汽车小店也有能力安装,售后维护比较简单与方便。

  二、一体式灯泡大灯的车型,也可以直接更换摆脚式的氙气套装,产品性价比最高,安装也比较方便,但本方案近光效果还可以,就是远光氙

  气灯光存在散光问题。只能通过调节远光的上下左右进行改善,但无法从根本上改良。

  三、一体式灯泡大灯的车型,还有一种改装方案,可以直接更换远光氙气近光卤素的氙气套装,产品价格相对较低,安装比较方便,但本方案

  近光是卤素灯效果不好,但远光氙气灯光比上面的改装方案要聚光。所以对改装预算不多,对近光没太高要求,对远光亮度有需要的车主不访可以考虑本方案。

  标致307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东风标致307外观时尚美观,前部造型优美,三厢采用了狮眼前灯、大嘴巴车头设计。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因循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调和,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均衡匀称,强劲与调和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文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标致307的隔音改装

  一般标致307系统的隔音工程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都是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而且绝大部分的噪音又通过汽车的悬挂系统、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所以基本的隔音工程不能忽略车门和尾箱。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可在引擎盖下贴一层覆膜——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同时可以抑制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的热量,有效率达97%,同时保护车漆表面不会因长期受高温而损伤;在冬季或在寒冷地区,这层薄膜还可以起到保温作用以保护引擎仓内机件不至于冻裂。车主朋友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隔音材料必须符合相关的防火等级要求,以保证车辆安全和降低车子重量。

  汽车噪音的主要来源:

  1、车辆本身发出的机械噪音;

  2、轮胎与地面磨擦的路噪;

  3、高速行驶产生的风噪;

  4、来自外部各方的混合噪音。

  标致作为浪漫法国的经典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品味、优雅为其文化内蕴。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