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307 > 标致307的自动挡油耗怎么样、标致30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标致307的自动挡油耗怎么样、标致30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6-16 10: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307的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标致307 1.6L AT的百公里油耗为8.5L。

  标致307搭载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和2.0,其中1.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2.0L车型则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扭矩在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而在2000-5000转的转速区间内都能保持90%以上的扭矩输出,带来良好的加速性能。高转速的发动机能使路面上的标致307呈现出活跃的动力表现。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及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达到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很好平衡。

标致30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标致307搭载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和2.0,其中1.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2.0L车型则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扭矩在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1.6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3秒,最高车速达到了179km/h,而2.0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最高车速则可达到204km/h。

  标致作为浪漫法国的经典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以品味、优雅为其文化内蕴。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作为一款舒适型家用轿车,标致307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大气的需求,标致307的前脸貌似威武的狮子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象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气成型的车体,大气、美观,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突出了层次感。拥有的高级织物座椅和双质感运动风格座椅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个性化的需求。特别选用的环保内饰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时,也为车内成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质更可令内饰品质历久弥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