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保养周期是多少、奔腾B50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奔腾B50保养周期是多少、奔腾B50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10-11 05: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保养周期是多少

  奔腾B50经销商建议,奔腾B50每隔75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滤芯。

  汽车每次常规保养,机油滤清器必须更换。而长期在非多粉尘的地区行驶,空气滤清器一般可以用2万公里,7500公里时只需要做一下清洁。汽油滤清器的寿命与使用油品有关,如果一直在正规加油站加油,又没有出现供油不畅的状况,则可以2万公里以上再考虑更换。另外,正常使用状态下,刹车片能用3万-4万公里,原装电瓶能用3-4年。火花塞的分类较多,普通镍合金火花塞能用2万-3万公里,铂金火花塞能用8万-10万公里,铱金火花塞能用3万-4万公里等。车主可以根据自己车辆的保养手册和实际用车状况,适当调整这些部件和油品的使用期限。

奔腾B50百米加速时间多少

  据一汽轿车的官方数据,奔腾B50百米加速时间手动挡为12.65s,自动挡为13.55s。

  奔腾B50提供一款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大家熟悉的速腾1.6L是同一款,不过这俩款发动机却拥有不同的动力数据,速腾的最大功率扭矩数据分别为74千瓦和145牛·米,而同排量的奔腾B50这款发动机却拥有更加出色的76千瓦的最大功率,145牛·米的峰值扭矩二者保持一致。

  奔腾B50从2档全油门加速,145N.m的最大扭矩在3500转左右就能爆发,但最大功率要等到5600转,此时动力衰退非常明显,单凸轮轴2气门的进气效率非常有限。在最高车速的测试时,在载客3人并且开空调的情况下,奔腾B50只达到165km/h。虽然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并不算高,但对于常在城市中游走的车主来说,这个速度已经足够了。在长达500公里左右的测试路程,平均时速基本维持在120km/h,整个路程大概用了半箱油,如此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发动机节油的前提下还有一个功臣,那就是一汽为B50精心调教的变速箱。奔腾在B50车上装备了手动5速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为经典的德国MQ200型,三维同步器也使换档手感轻快,行程适中而档位精准,但变速箱齿比的编排似乎过于重视油耗,而忽略了动力性。总体感受就是1-2-3档之间的齿比有些偏大,3-4档齿比较密,80km/h之后的加速效果比较理想,而5档基本就是用来省油的了,在最高车速不变的情况下降低发动机转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