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自动挡怎么开、奔腾B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奔腾B50自动挡怎么开、奔腾B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时间:2013-10-11 05:2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自动挡怎么开

  奔腾B50配备了由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使高性能跑车不必受限于传统的自动挡束缚,让驾驶者也能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此型车在其挡位上设有“+”、“-”选择挡位。在D挡时,可自由变换降挡(-)或加挡(+),如同手动挡一样。驾驶者可以在入弯前像手动挡般地强迫降挡减速,出弯时可以低中挡加油出弯。奔腾B50自动挡驾驶时确保挡位在在P档,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

  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要知道,同级别车型的风阻系数大多都只能控制在0.3以上。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奔腾B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当众多B级别车配置着4速或5速变速箱时,奔腾B50却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奔腾B50这台由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变速箱属于全球领先产品,其性能和功能与备受关注的大众6AT变速器完全处于同一水平。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顺性。

  奔腾B50 1.6L 自动挡的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为8.2L/100km,而根据PCauto油耗频道网友提供的信息,奔腾B50 1.6L 自动挡的平均油耗为9.8L/100km。

  奔腾B50从2档全油门加速,145N.m的最大扭矩在3500转左右就能爆发,但最大功率要等到5600转,此时动力衰退非常明显,单凸轮轴2气门的进气效率非常有限。在最高车速的测试时,在载客3人并且开空调的情况下,奔腾B50只达到165km/h。虽然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并不算高,但对于常在城市中游走的车主来说,这个速度已经足够了。在长达500公里左右的测试路程,平均时速基本维持在120km/h,整个路程大概用了半箱油,如此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发动机节油的前提下还有一个功臣,那就是一汽为B50精心调教的变速箱。奔腾在B50车上装备了手动5速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为经典的德国MQ200型,三维同步器也使换档手感轻快,行程适中而档位精准,但变速箱齿比的编排似乎过于重视油耗,而忽略了动力性。总体感受就是1-2-3档之间的齿比有些偏大,3-4档齿比较密,80km/h之后的加速效果比较理想,而5档基本就是用来省油的了,在最高车速不变的情况下降低发动机转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