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奔腾B50磨合期怎么开

奔腾B50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奔腾B50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19 02:0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磨合期多长时间

  奔腾B50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磨合期过后可以前往4S店测试一下性能指数。

  汽车新的传动零部件的表面总会存在一定的细微瑕疵,使得零部件在运转时相互之间的接合与啮合不够严密,造成接触点的摩擦比较剧烈。如果运转速度过快,会由于接触点摩擦温度过高或载荷过大造成零部件的永久性损坏。因此,新的汽车传动零部件在初期运转时,接触点的相对速度不能过高并应及时更换润滑,以免悬浮在润滑油中的金属碎削进入摩擦面进而加速零件的磨损。

  奔腾B50采用了“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结构,不仅具备卓越操控稳定性,而且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款以轿跑车底盘打造的A级车。当众多B级车配置4速或5速变速箱时,奔腾B50却配备了由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性能和功能与备受关注的大众6AT变速器完全处于同一水平,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顺性。

新奔腾B50磨合期怎么开

  奔腾B50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要严格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奔腾B50在满足人们驾控欲望方面优势显著。其所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奔腾B50搭载的一汽大众BWH 1.6L发动机源自德系动力,国内保有量最大,超过230万台,是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