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车贷首付多少钱、奔腾B50养车费用多少

奔腾B50车贷首付多少钱、奔腾B50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5-19 02:0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车贷首付多少钱

  根据一汽奔腾官网提供的信息,奔腾B50车贷首付比例为30%~60%,贷款年限长达3年,以指导价为109800元的奔腾B50 AT豪华型为例,首付款最低为73488元,月供2364元。详情可以咨询4S经销店或者查看一汽奔腾官网。

  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要知道,同级别车型的风阻系数大多都只能控制在0.3以上。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奔腾B50养车费用多少

  奔腾B50是继奔腾B70之后一汽自主品牌旗下第二款轿车,外观上延续了一部分老大哥B70的设计风格,奔腾B50搭载了排量更小更经济的1.6L发动机。在关注新车售价的同时,维修保养是否方便、养车费用是否便宜也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购车时重点考虑的问题。而奔腾B50养车费用主要有三部分,为汽车保养费用、保险费用和燃油费用。

  一、保养费用:奔腾B50的整车质保时限是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首保需要在行驶5000公里内完成,厂家规定的保养间隔为7500公里。小保仅需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为223元左右,工时费各地区会有差异。每3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项目包括更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火花塞和刹车油。其中更换汽油滤芯的工时费价格较高。变速箱油和转向助力油的更换周期较长,一般在10公里时进行检测并更换。通过计算可得,奔腾B50行驶六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5000元左右。

  二、保险费用:根据保险公司提供的信息,奔腾B50常规保险合计为5000元。

  三、燃油费用: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奔腾B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介于7.5~8.5升之间,以8.5升最高油耗为例,北京地区93号汽油的最新价格为8.0元/升,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可以得到燃油费为13600元。

  综上所述,奔腾B50 一年养车成本大概为20266元,平均每月1690元。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