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改装轮毂轮胎、奔腾B50使用什么轮胎好

奔腾B50改装轮毂轮胎、奔腾B50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10-11 05:2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改装轮毂轮胎

  奔腾B50更换改装轮毂应注意:轮胎的直径变化了,轮毂的尺寸增大,轮胎的扁平比也要做相应的调整才行。更换完后最好在做下动平衡和定位,把轮胎数据校正准确。

  奔腾B50的平台源自mazda6,这也意味着它拥有与mazda6完全相同的悬挂系统。“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使奔腾B50不仅具备了卓越操控稳定性,而且紧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由于结构复杂成本高,这种组合在B级车型里亦很少见,一般只会出现在C级以上轿车甚至跑车上(如奔驰E、凯迪拉克CTS、宝马新7系等)。奔腾将这样一套高等级的悬挂系统配备在一款A级车上,在同级车型中具有绝对领先优势,也是全球轿车领域最高等级的悬挂组合之一。这使奔腾B50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款以轿跑车底盘打造的A级车。

奔腾B50使用什么轮胎好

  奔腾B50全系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均为195/65 R15,原厂配备的是锦湖195/65R15 KH18轮胎(RMB300),锦湖KH18轮胎采用4条宽深水沟设计,提高在雨天湿地行驶的操控性能;胎面中央连接的周向花纹块,并有细小沟槽相间其中,加强高速牵引性能;采用特殊花纹设计,提高湿地/雪地防滑性能;运用ESCOT技术,该技术的核心是将压力平均在轮胎面上,从而达到耐磨的效果。降低接地压力的变化量,将中心花纹块与肩部花纹块设计成最佳的侧向连续花纹沟槽,更加平稳舒适。

  奔腾B50也可以使用倍耐力195/65R15 91V CINTURATO 新P1 轮胎(RMB450),CINTURATO P1 轮胎充分利用了最新的材料,结构和胎面花纹设计,以保证其经济性,环保性以及各路面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符合2012欧盟对降低噪音的规定,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要知道,同级别车型的风阻系数大多都只能控制在0.3以上。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