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奔腾B50首保注意事项

奔腾B50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奔腾B50首保注意事项

时间:2013-03-30 03:0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奔腾B50用户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首保的时候应进行发动机机油更换和机油过滤器更换,另外如果用户还有其它的需要时候,还可以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一些汽车检测,但是要看清楚项目费用的金额是多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车主进行首保时必须携带《奔腾B50保养手册》且必须在7500公里±1000公里进行保养,否则经销商有权拒绝提供免费保养。

  机滤位于发动机润滑系统中。机滤的上游是机油泵,下游是发动机中需要润滑的各零部件。机滤的作用是对来自油底壳的机油中有害杂质进行滤除,以洁净的机油供给曲轴、连杆、凸轮轴、增压器、活塞环等运动副,起到润滑、冷却、清洗作用,从而延长这些零部件的寿命。

  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要知道,同级别车型的风阻系数大多都只能控制在0.3以上。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奔腾B50首保注意事项

  奔腾新车行驶到7500公里或6个月(以先到者为准)可享受厂家提供的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机油机滤以及工时免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车主进行首保时必须携带《奔腾B50保养手册》且必须在7500公里±1000公里进行保养,否则经销商有权拒绝提供免费保养,4S店会提供一系列规定的汽车保养服务,不要轻易相信4S店销售人员的推销,额外添加任何服务,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来添加。

  一汽奔腾B50这款定位A级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完全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除了售价和排量,奔腾B50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外观和内饰、舒适性配置等方面,俨然就是一款B级车。在它的身上,不仅洋溢着A级车无可比拟的B级车“越级”元素,更演绎着极致的“全面越级”之美。得益于与奔腾B70共同的车身结构。奔腾B50有着远超其他A级车、可以媲美B级车的超大空间。目前市场上热销的A级车,其轴距多介于2.450M-2.650M之间。而奔腾B50的轴距长为2.675m,车长为4.6m,车宽为1.785m,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同时,它在设计时尽量将4个车轮安置在车身4角,有效地增大轮距和轴距,改善车内空间,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在前后R点距离以及后腿部空间等方面,奔腾B50堪称同级车中最大。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