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后备箱怎么开、奔腾B50后备箱尺寸大小

奔腾B50后备箱怎么开、奔腾B50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3-19 10:0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后备箱怎么开

  奔腾B50熄火后手动开后备箱,开关按键在后背门的中间位置。

  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奔腾B70略宽!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但奔腾B50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这一超低数据超乎了人们的想像,要知道,同级别车型的风阻系数大多都只能控制在0.3以上。全系标配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满足驾乘者实际需要与彰显尊贵。

奔腾B50后备箱尺寸大小

  奔腾B50拥有4.6米的车身长度,450L的行李箱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布局还算合理,也算比较平整,日常家用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奔腾B50得益于与奔腾B70共同的车身结构。奔腾B50有着远超其他A级车、可以媲美B级车的超大空间。目前市场上热销的A级车,其轴距多介于2.450M-2.650M之间。而奔腾B50的轴距长为2.675m,车长为4.6m,车宽为1.785m,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同时,它在设计时尽量将4个车轮安置在车身4角,有效地增大轮距和轴距,改善车内空间,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在前后R点距离以及后腿部空间等方面,奔腾B50堪称同级车中最大。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