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隔音改装、奔腾B50大灯改装

奔腾B50隔音改装、奔腾B50大灯改装

时间:2013-03-19 10:0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隔音改装

  奔腾B50汽车隔音的安装步骤:在做汽车隔音前,应先检查一下车况,有些噪音是由车辆本身的故障引起,如轮胎气压不正常、不规则磨损、悬挂或底盘损坏及发动机异响等。而系统的隔音工程主要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其中,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是最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因此,这些地方都是隔音降噪处理的重点。而对于发动机的噪音,则最好在引擎盖下粘贴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既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又能抑制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的热量,保护车漆表面不受高温损伤。据了解,通过专业的施工技术,在不破坏原车电路,不改变原车结构的前提下,隔音工程可使车内噪音下降4-8分贝,大大提升驾车的舒适度。

  四门双层隔音:抑制车门薄弱钢板的振动,降低传入车舱的风噪;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

  擎盖隔音:它最主要是降低发动机噪音,对引擎盖隔音还有隔热功能,能有效保护引擎盖原厂烤漆,避免长时间高温使得烤漆变色。

  尾箱隔音:有效减少空腔共振,抑制振动噪音,消除振动回波和混响,克服嗡鸣声,改善音响效果。

  随着世界的脚步不断的前进,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选择,当这个社会众多的人买车不仅仅只是满足普通的商务需求的时候,能够驾驶一辆充满个性与质感的车型,对其驾驶者来说确实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原车配置的音响,主机的品质,比大多数品牌所配的主机高档,但喇叭和绝大多数原车所配的喇叭一样,也是采用塑料盆架的低成本的喇叭,严重影响了主机发挥,对喜欢音乐的车主,升级音响加装隔音是必然的。但车主应注意汽车隔音的时候要到正规的公司,而且要向专业人士咨询能否有必要为爱车做全车隔音,以免增加不用要的费用。

奔腾B50大灯改装

  奔腾B50大灯改装通常是进行双光透镜和日光灯改装。安装了双光透镜也就是实现了一个氙气灯泡起了远光和近光的两种作用。将灯泡的散射光反射成平行光束,使光度大大增强,增强几百倍乃至上千倍。保证汽车前方150-400M 范围内能足够的照明。配光镜作用将反射镜反射出的平型光束进行折射,使车前面的路面有良好而均匀的照明。在远光,近光的状态下,光线不会发散,但对地面的照明效果非常好,不会造成刺眼,不会影响对面来车的正常行驶,这种透镜普遍使用。

  日行灯是一种新型的信号灯具,主要用于在行车视线环境较差的情况中。日行灯主要作用是用于在行车路况遇上雾雨天气中,制造信号灯让道路的其他使用者尽早地发现自己,如果是一般的大灯,出于光能由机械能转换的关系,一般卤素大灯的功率为70W左右,而日行灯仅有13.5W的总的消耗功率,节能就是省钱,产品的光通量为70-90LM,色范范围在6000K-6700K,比传统的卤素灯还要亮,消耗功率仅为卤素大灯的20%。整套灯具无污染、无噪音、无电子干扰,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恒流控制技术,发光均匀、光色饱满、持久恒定。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