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奔腾B50 > 奔腾B50排气管改装、奔腾B50尾翼改装

奔腾B50排气管改装、奔腾B50尾翼改装

时间:2013-03-19 10:0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奔腾B50排气管改装

  奔腾B50排气系统改装就是:因为排气管内部的压力,阻碍排气脉冲的力。减少回压其实就是令吸、排气的交替更加畅顺,等于延长了气门的重叠时间。

  一般来说排气管安装于发动机排气岐管和消声器之间,使整个排气系统呈挠性联接,从而起到减振降噪、方便安装和延长排气消声系统寿命的作用。排气管主要用于轻型车、微型车和客车,摩托车,排气管结构是双层波纹管外覆钢丝网套,两端直边段外套卡环的结构,为使消声效果更佳,波纹管内部可配伸缩节或网套。排气管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卡套和接管材质可为不锈钢或镀铝钢。

奔腾B50尾翼改装

  根据car2100权威定义,汽车尾翼的专业名称为“汽车扰流器”。专业的叫法为扰流板,属于汽车空气动力套件中的一部分。尾翼的主要作用是为了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如果车尾的升力比车头的升力大,就容易导致车辆过度转向、后轮抓地力减少以及高速稳定性变差。目前安装尾翼已经成为年轻车主彰显时尚个性的一种方式,安装大气美观的尾翼可以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然而貌似简单的尾翼安装也有一定的学问。

  奔腾B50正确的选择与安装尾翼可以为车辆在高速行驶中提供更强的抓地力让车子行驶起来更为稳健,但是如果是盲目错误的安装往往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烦恼甚至会引发事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有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已登记的结构、构造及特征的机动车的行为。私改尾翼须谨慎,夸张的大尾翼要慎重选择,没有经过调试过的尾翼不仅会给安全行车留下隐患,还有可能因此无法正常验车,改装汽车一定要在符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