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宝来磨合期怎么开

宝来磨合期多长时间、新宝来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5-17 02: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磨合期多长时间

  宝来新车落地之后磨合期一般为3000KM内,这样可以带自己的爱车去4S店

  一汽-大众新宝来:皮实耐用大空间 还有很高的性价比

   如果要抵制部分地区全新朗逸加价销售,且希望买到同样优秀的车型,那么新宝来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细心留意就会知道,新宝来与朗逸完全是源自一个平台,只是设计风格迥异的两款车型而已,即使是刚上市的新朗逸,也均与新宝来同平台。如果从车型优势分析,新宝来有原型车第四代宝来,而朗逸则是借用当时宝来的PQ34平台进行二次研发得来,相对而言新宝来的德系车血统会更纯正一些。

   新宝来从2008年上市后,从不温不火的几千辆/月到万余辆/月,经历的跳跃式发展,且慢慢赶上朗逸的销量水平,证明新宝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与新朗逸相比,在售的新宝来尺寸上有些区别,它的三维尺寸分别为长4540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则同样是2610mm。显然新宝来是比新朗逸短一些而宽一些,高度基本相当。这样一来,加上座椅厚度的不同,我们坐进这两款车时,会明显感觉朗逸后排的腿部空间会更大一些,而宝来在后排满座三人的情况下,会略显宽敞些。当然,喜欢朗逸的人大多数也是喜欢它后排较长的腿部空间,而选择新宝来的人其实更明智,因为满座的时候就能体现新宝来的优势所在了。

   前市面在售的为2012款宝来,于2011年9月20日小改款上市,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将豪华型价格下调1300元,其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开罗金”颜色,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增配不加价的小改款做法,同样给宝来热销注入了新的血液。

新宝来磨合期怎么开

  宝来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4.选择优质润滑油:选择低黏度和优质润滑油,能使摩擦表面得到良好的润滑,减缓机件磨损。

     5.合理使用油料:要尽量添加质量比较好的汽油。

  由于机件之间尚属于磨合期,过大的负荷和过高的速度,都会加剧对零件的冲击。那样不仅无法降低粗糙度,还会对零件造成损伤。大力踩油门急加速,实际上是让发动机瞬间工作在大负荷下,很容易由于冲击造成磨损。

  新车的磨合期驾驶中,车主对待新车要十分小心、细心呵护,才能使你的新车顺利过渡到正常阶段。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