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保养周期是多少、宝来保养费用高吗

宝来保养周期是多少、宝来保养费用高吗

时间:2013-05-17 02:3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保养周期是多少

  由购车手册可以得知,宝来采用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而根据不同的零部件,会有不同保养时间,一般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或6个月。

  新宝来装备1.6L和2.0L两种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在技术方面都不算很先进,还在采用单顶置凸轮轴、每缸两气门的设计。官方公布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100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从参数上看表现中规中矩。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大众的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同级别中少有的六挡变速箱车型。新宝来在测功机上很快就达到了最大功率,130公里/小时之后速度上升变得缓慢,然后在时速140公里达到45千瓦的最大功率,再加上测功机预设的阻力,得出最大净功率为55.5千瓦。之前我们已经多次强调过,车辆在测功机上跑出的最大车速并不是该车在实际道路上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二者之间没有任何可比性。

 

宝来保养费用高吗

  据汽车网保养频道提供的信息可以知道,宝来每次保养的金额维持在400左右,在同级车里不算高。

 

   从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到08奥运开幕当日启动全面预定,新宝来以它自己的脚步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从第一代开始,宝来便受到了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追捧,也为一汽大众带来了继捷达车型后又一车型的成功,虽然后来的两次小改款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和销售业绩,但全新宝来的推出无疑是A级车市场的一枚“重镑炸弹”,在空间配置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外形是新宝来变化最大的一个地方,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情况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此次改变为新宝来增加了很多年轻元素,但在整体设计的协调性上还有待提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