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宝来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宝来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宝来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4-02 10:1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宝来刹车油可以选择一汽大众原厂制动液(75元/升)建议每隔24个月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

  宝来 2012款全系都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刹,后盘式的刹车系统。

  新宝来的底盘设计总体来说就不是用来激烈驾驶的,但是在家用车中还是可圈可点的。车头对方向盘的反应略有迟钝,但并不影响精准性。车身在弯中的姿态保持的较好,驾驶者在得到比较强的信心后,会更乐于提高进弯的速度,操控性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可能并不是需要着重强调的,但是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还是给车型自身赢得了不少的加分。

宝来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1.宝来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大众的的,大约75元一次。

  2.更换的周期为每隔5年或55000公里更换一次。

  3.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