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宝来 > 宝来油耗大吗、宝来油耗平均是多少

宝来油耗大吗、宝来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4-02 10:1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宝来油耗大吗

  宝来工信部综合油耗(L)1.6L为7.2L,1.4T为6.4L,网友统计油耗:

  1.4T双离合为8.7L/百公里 ,1.4T手动8.5L/百公里,1.6L手自一体9.0L/百公里,1.6L自动10.0L/百公里,1.6L手动8.2L/百公里。

  新宝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的还算让人满意,这样的油耗还说的过去,对于一款家用型紧凑级轿车来讲,这个排量这个油耗消费者还承担的起。

  1.4 TSI+DSG车型的引入使大众车型完成了旗下车型动力的统一化,也许这点让你很难在高尔夫6与新宝来之间挑选,不过定位的不同衍生出不同性格的车型,调教的不同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驾驶感觉。 2011款新宝来1.4TSI+DSG车型使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动力总成,对于新宝来而言搭配新动力总成最大的优势是轻量化的发动机及变速箱,让新宝来较重的车身更加平衡,操控性方面由此而提升。

宝来油耗平均是多少

  宝来工信部提供的百米油耗信息可以看出,宝来1.6L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7.2L,1.4T版油耗为6.4L.

  在油耗测试过程中,时速超过每小时200公里以后输出还不见明显的衰弱。而在档位在S档时地板油加速行驶,油耗表显示每百公里8.3升的油耗,对于这款动力可以说是省油、有劲、环保。

  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驭每一丝迸发的力量,宝来最值得骄傲的亮点之一,同级车绝无仅有的领先配备,将自动变速箱的操纵简单,与手动变速箱的反应迅捷合而为一,换挡更快捷更舒适,更宽变速比更好地提升发动机动力性与经济性;独有的S运动模式,为你带来超越自我的极速体验。再配合优化的转向助力系统,令转向更自如,并提升高速稳定性。作为家庭用车,很多人都想既经济又要在关键的时刻动力十足, 1.4TSI+DSG车型搭载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表现出很好的动力输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