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多功能方向盘、奥迪A3火花塞更换、奥迪A3空间怎么样

奥迪A3多功能方向盘、奥迪A3火花塞更换、奥迪A3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11-09 02:4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多功能方向盘

  根据PCauto 奥迪A3参数配置可以了解,A3全系车型没有搭配多功能方向。

  新A3使用六汽缸发动机可以传递184个千瓦(250 bhp)的动力,前驱或全时四轮驱动车可以使用革命性的新DSG变速箱进行选择,在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的A3都会加以应用,带给你无限的驾驶乐趣。

  现在三门版本前脸以及更换位新的类似奥迪A6L的鬼脸,这种视觉的改变也让汽车外观更加顺畅。新颜色、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新轮胎也应用了很好的人性化设计。

  A3可以让客户在内饰方面进行不同方案的选择。如此高质量的服务是在奥迪更豪华和更昂贵的车型中才会出现。另外的仪器外观现也允许客户进行个性化选择。

奥迪A3火花塞更换

  奥迪A3-1.8T多少公里需要更换火花塞?有的说15000就要换 1.8T的火花塞更换间隔应该是3万公里,缸内直喷的机器耗火花塞。正解:20000公里另外,如在使用中发现火花塞经常积炭、断火,一般是因为火花塞太冷,需换用热型火花塞;若有炽热点火现象或气缸中发出冲击声,则需选用冷型火花塞。

  火花塞的更换:火花塞属易消耗件,一般行驶20000-30000公里即应更换。火花塞更换的标志是不跳火,或电极放电部分因烧蚀而成圆形。  火花塞的清洁:火花塞存有油污或积炭应及时予以清洗,但不要用火焰烧烤。如瓷芯损坏、破裂,则应进行更换。火花塞电极间隙的调整:各种车型的火花塞间隙均有差异,一般应在0.7-0.9之间,检查间隙大小,可用火花塞量规或薄的金属片进行。如间隙过大,可用起子柄轻轻敲打外电极,使其间隙正常;间隙过小时,则可利用起子或金属片插入电极向外扳动。

 

奥迪A3空间怎么样

  空间表现并不是A3的强项,尤其是驾乘空间。追求大空间的人肯定会觉得压抑。但如果不是那么在乎空间,而关注点更多在品质和驾驶上,A3的空间劣势并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况且A3配备电动天窗,可以放大前排的空间感。后排乘坐空间对得起它2578mm轴距,腿部距离前座还有3指的距离。但长时间乘坐也会感觉到后排稍有不足,座椅的角度比较直,使得坐姿比较正,腰部比较容易疲劳。全尺寸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是个福音,即使头部距离顶棚较近,但头上是明亮的。

  新A3使用六汽缸发动机可以传递184个千瓦(250 bhp)的动力,前驱或全时四轮驱动车可以使用革命性的新DSG变速箱进行选择,在三门版本和五门版本的A3都会加以应用,带给你无限的驾驶乐趣。  现在三门版本前脸以及更换位新的类似奥迪A6L的鬼脸,这种视觉的改变也让汽车外观更加顺畅。新颜色、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新轮胎也应用了很好的人性化设计。

更多相关文章